©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米中心/英米提及][BE30]无爱者

*阿尔弗雷德中心 亚瑟·柯克兰X阿尔弗雷德·F·琼斯提及

*人类设定 毒品提及

 

 

“每个人未出世的时候都是无爱之人,却在从子宫分娩出的那刻就被母体同化,背上沉重的‘爱’的枷锁。爱是枷锁。爱让人堕落,让人着迷,让人疯狂,让人不顾一切。爱是毁灭。”阿尔弗雷德如是说道,得到了来自世界的一个耳光。爱是伤害。

 

他曾无数次想过将要如何结束自己荒谬污秽不被认可的一生,最好是死在肮脏的深巷,临死前指甲里还残留着靠着肉体交换疯狂掠夺来的白色粉末。但他不希望因为这种意外的死法而在死后照片被放上报纸,那小小的一寸薄纸承载不了如月球般沉重的灵魂与积攒在腹腔中几十年来对于一切世俗的谩骂与叹息。而现在,他忘却了一切,只是蜷缩在黑暗中吸食着爱人唇上的鲜血沉浸于梦幻的迷境。他感到温暖。爱是欺骗。

 

阿尔弗雷德至今没学会怎样去爱一个人胜过爱着酒精与毒品。爱让人温和,而他抗争,与一切。爱是奴役。

 

他环抱上亚瑟的脖颈,牙齿在他的皮肤上反复划动,贪婪吸取着活人温暖的气息与某种难以名状的情感。“我爱你。”亚瑟说。阿尔抬头,看见亚瑟的脸上发出微亮的光。陌生的光芒代表危险。爱是危险。

 

他恍然醒来,狼狈跑开。爱是逃避。

 

他在酒吧度过此夜的余下时间。天亮后他又跑回与亚瑟共住的房子,拦住了要走的他。爱是胁迫。

 

孤独是一片荒野上喧嚣着的狂风,带着刺骨的寒冷侵入你的大脑和心脏。没人想要这个,即使是出生便居住在极寒之地的人类也会向往温暖的彼方。我们都在与孤独抗衡,便不得不爱。爱不过是个虚伪的代词,人类却总在其中迷失。迷失在爱和孤独中,就杀掉了自己。一片废墟。爱是死亡。

 

“我会试着爱你。”

 

这便是最后了。没有深巷,没有毒品,只有面对他缓慢跪下又颤抖着抱住他的亚瑟。

 

阿尔弗雷德死于此时此地。

 

Fin.

 

                                          2014.05.27

 


发表于2014-05-27.19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