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ABO+哨兵向导]复生之墟03

*依旧叉冬剧情居多(标注盾冬给cp洁癖者一条后路,点叉总归是来得及的

*题目终于出现(取名苦手,沿用系列



03

 

冬兵从不做梦,但现在他在做梦。

 

梦中充满了混乱的碎片,混沌灰暗,却奇迹般的能看见些许金色的光芒和一角蔚蓝的天空。

 

“那个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变成最强哨兵也没找到一个向导。我得看着他。”

 

“我只会要你当我的向导。在我一无所有的我还有你,而现在我拥有了这么多东西,却还是只想要你。”

 

“现在站在我面前的这个大个子,发起疯来谁都拦不住。我得看着他。”

 

“我早就是你的omega了,即使没有标记。”

 

“这不是迫不得已。”

 

……

 

标记是种奇妙的东西,会让人觉得安心和平静,而这让冬兵感觉自己脑子中的某个部分渐渐从深海中破冰而出。这不是太好的征兆,或许从此刻开始就预示了一切终将分崩离析。

 

他醒来,发现脖子上朗姆洛的标记。意料之中。

 

即使在他要求朗姆洛标记他时他早已经快要神志不清,他也清晰的记着他们是如何进行了这件事情。他不感觉甜蜜,或者羞耻,他只感到熟悉。似乎曾有人和他做过这样的事情。但他的记忆中早就没有这样的事情。

 

但朗姆洛的标记让他觉得自己真的经历过这种事情,在标记完成后他就开始做梦了——标记就像他的触发词。

 

荒诞的梦境,却意外的让人眷恋。冬兵想或许是他的脑子又出了问题。他不知道要把这件事情告诉谁才能得到满意的答案,而不是痛苦的洗脑。他的本能告诉他,他只可以信任一个人。

 

这个人在刚才还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从不颤抖的坚定双手意外温柔的搂着他的腰,格外锋利的虎牙在他的脖子上一次次划过,带着威胁感的温存让他沉默着接受。

 

一个哨兵alpha,与他多次结合,现在还成了他短期的alpha。再也没有这样一个与他关系亲密的人了,在这世上,冬兵想。

 

但他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还有个人与他拥有着相同的梦境。

 

那个人在冰层里沉睡了七十年,也没能忘记他们的过往。

 

最残忍的不是他失去了此生挚爱,而是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冬兵忘记了某个人,冬兵知道他忘记了某个人。曾经冬兵想要那个人回来,但现在他只想要再次见到他的alpha。

 

在被标记的初期总是这样,多余的感情像洪水肆意泛滥。

 

只不过一时半刻的分离就让人难以忍受,他不敢想象他标记了朗姆洛后一切会变得怎样——他甚至都已经在想要标记某个alpha了。他知道自己是个有点扭曲的omega,充满了难以被常人接受的与其他omega不同的占有欲。Omega应该是温和且包容的,特别是具有向导属性的那种。但他不是——或许他曾经是。不过朗姆洛也不是常人,所以他打定主意,情热再次来临的时候他一定不会随便放朗姆洛下床。

 

他是如此的想念他。

 

带着盲目却安全的微弱喜悦。

 

冬兵翻身下床,看到一旁桌子上的任务通知书。他拿起那份文件认真阅读。他依旧面容肃杀,但眼神却不似以往空洞。

 

废墟无法被复原,但我们总能重建。

 

找不到最棒的那个建筑师,找个第二好的也是一样。

 

冬兵模糊的知道,顺着这条路走下去,他的手中终会紧握住什么东西。只属于他的,永远不会被抢走的他的东西。

 

他总会得到什么的。

 

哪怕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值得被好好对待。

 


发表于2014-06-28.3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