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ABO+哨兵向导]复生之墟05

*非常磨叽的剧情

*暗示他人/冬兵

 

05

 

“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我认为他是个哨兵alpha。”冬兵很谨慎的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他不能一次打出所有的牌,即使他已经确定这个哨兵alpha与他一样被标记所控制,陷入对他无可救药的迷恋。他是个向导,他的属性让他善于引导与迷惑更甚于暗杀和战斗。

 

“忘了他,那不是真的。”没有继续追问,朗姆洛直接下达命令,“你从没跟我说过这件事情,明白吗?”他注视着冬兵的眼睛,用alpha的压制性信息素传递给冬兵“这件事情很危险我们得忘了它”的讯息。

 

他的感觉像是被凉水从头顶浇下,一直冷到心底。他的那些浪漫花俏的情话已经荡然无存,甚至他心中柔软温热的情感也被封存于底。他太沉迷于标记一个omega后的满足,压根就忘记了和冬兵在一起从没那么简单。

 

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该死的美国队长。美国的希望,英勇的战士,一个哨兵alpha,巴恩斯中士最好的“朋友”与“搭档”。他怎么可以忘记这个存在。他暗骂,骂自己被信息素冲昏了脑子。

 

他模糊的知道一些关于冬兵的过往,比如他的真实身份,他被改造的数据……还有他曾是美国队长的向导omega,就算在他被苏联人找到时已经自行切断了与美国队长的结合联系,但当他们改造他的脑子时才发现那单方面的标记与结合超越了一切联系,根深蒂固的埋存在詹姆斯·巴恩斯中士的脑中。

 

当初为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想了很多办法,甚至另寻他人设法标记冬兵,但在被标记后冬兵很快就顺着被标记的记忆找回了曾经的一切。他们只能将他冰冻,反反复复。

 

朗姆洛以为冬兵与美国队长的联系随着冰冻已经彻底消失。

 

但他现在想他错了。

 

他不能一错再错。

 

“听着,冬兵,我得和你链接,为了任务,你明白吗?我们会有一段很艰难的日子。”

 

他忐忑的开口,而冬兵只是漠然的点头,像以往的任何一次接受命令般顺从。

 

但朗姆洛知道已经有什么改变了。

 

他只能祈祷他和冬兵的链接可以让冬兵遇见美国队长后不会记起太多事情。

 

起码不要记起他曾经是你的哨兵alpha。

 

想到这里,朗姆洛握紧拳头,面色阴沉。

 

冬兵歪歪头,像是无意识一般的看向他紧握成拳的左手。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么一瞬间感到心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想摸摸面前这个人的左手,但他就是那么做了。

 

朗姆洛没能抑制住惊讶的表情,面对用右手握住他左手的冬兵。冬兵总会给他惊喜。他的心一下就软了下来,相对于平时而言。他尽量平稳呼吸,牵着冬兵的右手把他带入自己怀中。他的额头抵住了冬兵的侧脸,他的左手牵住冬兵的右手。他伸出右手抚上冬兵耳边零散的碎发,用手指轻轻梳理着。他闻到冬兵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的味道,清淡到不像是个omega。

 

一个拥抱。

 

“嘘,士兵,一切都会好的。相信我。”他吻了吻冬兵的耳垂,在他耳边说道。

 

冬兵僵硬着伸手搂上他的后背。这是个进步。

发表于2014-06-30.4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