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英米][存梗+片段]梦境无尽,遗忘复始

梗:


梦境无穷无尽,遗忘周而复始。

遗忘了阿尔弗雷德已经长大的亚瑟,模糊了梦境与现实。

 

片段:

 

你爱我吗亚瑟?他总能听到这样的低语,总是这样,在他尚不清醒迷醉于梦境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声音反复叙说,反复发问。你爱我吗?他想问你是谁,却不知道被什么哽住了喉咙,盖住了眼睛。亚瑟挣扎着想要醒来。在他意识尚且模糊的时候,抬起眼皮后的视线边缘总有一缕金发。他认识很多金发的男人或者女人,却从未见过如此鲜亮到艳丽的金色。金色永远都和艳丽不沾边,他想。那大概是一种光芒与希望的颜色。但我将它扭曲了,因为的内心深处的某些阴暗想法,让我将他扭曲了。他再次想起强迫自己遗忘的一切——阿尔弗雷德不再是当初那个会坦率的问他爱不爱自己的孩子了,他长大了——却同样很快遗忘。

 

他再次醒来,身边空无一人。

                                                         2014.07.02


他默念他的名。我的灵魂,我的天使,我的罪孽,我的欲望,我的生时的喜悦与我的死后都不愿放手的执念。如若我因此疯狂,是你将我毁灭。你幼嫩的面容,你圆润的瞳仁,你细小的手指,你从脚趾一直蔓延到足踝的花纹。你纤致洁白的皮肤,你温热轻柔的呼吸。你的,我难以忘记的一切美丽的瞬间。

 

现在统统都不在这儿了。

 

他想哭泣,又想嚎叫,想得到别人的恐惧和臣服。可他从嗓子里逼出的声音却像濒死的猫叫。那么的脆弱、易碎。现在他变成那个孩子了呀。那个无助的被人掌控着的孩子。而他爱着的那个孩子将带着复仇的烈焰回到他的身边。毁掉他,毁掉自己,毁掉一切。用细长的眼眸中狂热病态的火焰席卷整片大陆,用在炼狱油锅里翻滚过的心脏中残留的污血浇灌新生的幼苗与种子。


 

                                                         2014.07.05

 


发表于2014-07-02.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