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ABO+哨兵向导]复生之墟07

07

 

在冬兵和美国队长交手的时候,朗姆洛就知道一切都不受控制了,透过链接他知道冬兵的世界简直就和小行星撞了地球一样。不是毁灭而是重生。朗姆洛不知道该如何心平气和的看待这件事情,即使他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可能。他控制不住脑中的愤怒。

 

冬兵觉得他的哨兵在生气。他的愤怒透过那个链接传到自己的脑中,让他的动作都变得迟疑。他不怎么熟练的试图安抚他的哨兵。但他不明白原因便改变不了结果。他总是一无所知,有的时候朗姆洛就觉得他这点最好,也最差。

 

“那个桥上的人,是谁?”

 

没人给他答案。连朗姆洛都不回答他。

 

“我认得他。”

 

冬兵感到一种奇怪的酸涩感,从左胸开始,一直蔓延到口腔。他舔舔牙齿,莫名其妙的想要咬住什么东西。除了金属以外的,柔软的东西。

 

但他们只会给他金属片。

 

当我们无法再囚禁一样东西的时候就只能毁掉他,或者放他走。从来都不是个人恩怨不是么,只是对自己无能为力的不满与愤怒。

 

力量,人类亘古不变的追求。唯有爱能与之并肩同行。

 

血清的谜底便在于此,但此时此刻无人知晓。

 

他们只是关注眼下,静默着产生隔阂,脑中的世界一片荒凉。在那一个时刻,他们只能听得见彼此的声音,那个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变越大的声音。

 

朗姆洛转身离去。

 

当冬兵再次醒来的时候,朗姆洛很清晰地感觉到了那片起了波澜的冰海再次变得平静。他想这还是好的,一切还能被补救。他不想冬兵再去完成和美国队长有关的任务,但他没有这个权限。他一直都在渴望着力量,但力量是手段而不是目的。他的目的很复杂,却在此刻变得清晰。他的太阳依旧冉冉发光。

 

冬兵感到迷茫,一片死寂的空间是他所熟悉的,但在此刻他却觉得陌生。水面之下的游鱼大睁双眼,麻木冷漠。他想要去触摸那些在这个冰冷世界仅存的生灵,却被它们灵敏的躲开。洗脑的副作用总是如此,他已经无法彻底控制自己的空间。而朗姆洛一无所知。

 

同样的一无所知,被撕扯的越来越大的裂缝,已无用途的摇摇欲坠的链接。

 

美国队长,被命运眷顾的英雄,永远的心想事成,只一次追悔莫及。

 

如果没有他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一切。

 

冬兵要继续出任务。

 

虽然他还没能度过他的发情期,长期的抑制剂使用和药物实验让他变得像个天生就残缺畸形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很淡,这方便了他执行任务。但无论怎样努力,九头蛇无法彻底消除他的发情期,分段进行是最后的结果,却不是最好的结果。但就算是这样,九头蛇却仍需要他在这个时候去完成更多任务,搞定美国队长是其中之一,也是最难搞定的那个。

 

但冬兵不是别人。他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九头蛇会把弱点化为优势,拼尽一切达到目的。因为人不是机器,所以美国队长也会犹豫;因为人不是机器,所以冬日士兵也会迷茫。幸与不幸。

 

他总会做到的,如果他做不到我就得去完成自己的任务。朗姆洛想。

 

冬兵总能搞定美国队长。

 

各种意义上来说。

 

而朗姆洛总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哪怕先得放开自己想要的。

 


发表于2014-07-02.2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