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段子]永远无法修补的残缺

“现在的巴基是不完整的。”

 

事实上史蒂夫从不知道到底应如何将一个残破的灵魂变的完整,他甚至都不知道怎样去告诉巴基你曾经有过完整的灵魂。面对关于巴基的事情上,他从来都是行动先于理智,或许他总能化险为夷,但他得先身处绝境——并不是说现在的情况变好了多少,缓慢平和的气氛下往往隐藏着更加深沉的痛苦。

 

他是那么痛苦而又无助。他们是那么痛苦而又无助。史蒂夫甚至无法修好自己,他要怎么去修好巴基。他们都被这个世界狠狠伤害,伤痕累累,而命运唯一给予他们的幸运便是能够再次相遇。但这不够。

 

他们都有着永远无法修补的残缺。他们都活在痛苦之中,充满煎熬,每一次呼吸都在疼痛,每一段回忆都是伤痕。他们都是英雄,拯救世界却拯救不了自己的生活。

 

甚至他们之中的一个从不知道自己是如此不幸。

 

如此的,不幸。

 

手持盾牌象征正义的美国队长可以彻底消灭伤害过他们的反派坏蛋,却不能抹去冬兵眼中的肃杀之气——他也不能挽回自己错过的七十年。

 

“告诉我,要怎么才能修好你?”史蒂夫慢慢跪下,缓缓抱住痛苦到挣扎着抽气的冬兵。

 

我要怎么修好你?我要怎么让你的一切变好?让你发泄,给你关怀,还是放你离开?我要怎么填补你的空白,我要怎么抚去你的伤痛?我要怎么让我们能毫无隔阂的继续走下去……我要怎么让原来的你回来?

 

冬兵因为突如其来的温暖触碰而僵硬了身体。有水珠沿着他轻颤的睫毛滑下。他嗓音嘶哑,语气不稳,从喉咙里发出哽咽般的响声:“……冬兵本身就是残缺的。”

 

一切变得寂静。

 

谁都没有再说话。

 

 

题目事实上是《一个破碎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破碎的你美队版》

 

                                                              2014.07.03


发表于2014-07-03.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