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ABO+哨兵向导]复生之墟09

*盾冬回忆剧情,很报社的看起来会有肉但没有肉

*想把正经剧情完结把拉灯的部分写成肉番

 

09

 

史蒂夫了解那些军队里关于短期标记的规则。他有点担心巴基不会一直想要他,但很显然他现在没时间担心这个问题。他总会满足巴基的要求。

 

“你可得找个好点的地方标记我,史蒂夫。”巴基带点慵懒的挑着眉头,“美国队长的帐篷可是个好选择。”

 

“你还可以等吗?”他有点担心地问,他不知道巴基的发情期到底是怎样的。

 

“如果是等你的话,多久都没问题……”他凑到史蒂夫的耳边故意拉长声音说道,“嗯,前提是我有可能忍不住自己搞起来。”

 

“巴基……”

 

他们把初次的标记完成的很好,从容且享受。堪称完美的第一次。但史蒂夫还是在标记过后非常小心地抱住巴基,询问他的感受。

 

“你还好吗?”

 

“现在竟然轮到你来问我这句话了。”巴基眯着眼睛,嘴角含笑,“我还记得以前我总是问你‘你还好吗’,你被欺负的时候,你生病的时候。”

 

“还有我去救你的时候。你甚至都不先想想自己。”史蒂夫接上他的话。

 

“……坦白说,我想那是我最害怕的一次了。”巴基撇撇嘴,“别提醒我想起那个时候。我一不看着你你就总做傻事。”

 

“所以我得来找你。”

 

“……有人跟你说过你现在说情话的级别也增了四倍么?”巴基呆滞了两秒,但他很快便作出反击,“那个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就算成了最强哨兵,也没找到他的向导。我得跟着他。”

 

但史蒂夫摇摇头:“巴基,就算你不是个向导,你也得跟着我。我想让你知道我对你……不仅是因为这个。”

 

“你觉得我会以为你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我们可以结合?哦,史蒂夫,在标记了一个omega后还会这么说的人是不是只有你了?我可是你的omega,如果你忘了的话我们可以帮你再想起来。”巴基倾身向前,认真的看着史蒂夫的脸,“而现在,我想成为你的向导omega。”

 

“还有,我是不是没有告诉你我还有抑制剂?”

 

……世界上所有的好事情都在这儿了。

 

史蒂夫想。

 

于是他们去向上级申请,或者说是要求——“他只会是我的。”这是美国队长第一次强硬的要求。

 

在上级眼中,巴恩斯中士是个强大的omega,使用抑制剂会削弱他的能力,他们希望他能和一个alpha在一起。但他不愿意和任何一个alpha短期标记——不过即使不和alpha短期标记,他也是那个最棒的中士。

 

史蒂夫的到来让他抛弃了抑制剂的副作用。

 

他们不可能再放开对方了。

 

他们将战无不胜。

 

然后他们开始为国家而战,在岁月变迁中成为无数人口中的传奇和心中的信仰。然而在那个时候,他们只是一对相爱的恋人,平凡而又普通的恋人,单纯的爱着对方,爱着这个国家,为她而战,为自由而战,为爱情而战。

 

直到七十年后,史蒂夫至今还记得一次标记后他们的对话。他抬起埋在巴基锁骨上的头,伸手将他被汗水打湿的头发捋顺。他看着巴基沉浸在余韵中的表情微笑,想要尝试笨拙的说点情话。

 

巴基先开口了。他用一种低沉而又潮湿的声音轻声低语:“……每次都不停地咬来咬去,史蒂夫你真是只坏狗狗。”

 

“没人能让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承认吧,巴基,你非常想要这个。你非常非常喜欢我这么咬你。”

 

“得了吧,罗杰斯!”巴基大笑着拍上他的肩膀。

 

美国队长甚至能带着点主持正义的腔调和别人调情。巴基想。

 

那年,战争在全世界爆发,整个欧洲的上空都笼罩着一层硝烟。美国队长和他的嚎叫突击队踏上了摧毁红骷髅的征途,他们意气风发,战无不胜。

 

而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还从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但是现在,除了巴基还在,世界上大部分的坏事情都在这儿了。

 

史蒂夫在扔掉盾牌之前这么想着。


发表于2014-07-03.34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