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列王传][大卫/杰西(杰克性转)]天佑女王

*大卫/杰克性转(杰西)  

卡特里娜·根特性转(肯特·根特)+露辛达·沃夫森性转(卢卡斯·沃夫森)/杰克性转(杰西)有提及 没有约瑟夫是我怎么也想不出如果约瑟夫没死杰西还怎么可能和大卫在一起

*除大卫(其实还有塞拉斯国王)外所涉及男性人物皆为性转

*BGH有,人物极其ooc 三观不正  慎入 

*不能生育的那个是杰西

 

 

 

***

 

帝国的未来将会掌握在一个女人的手里。

 

夏伊洛没有被正式承认的王子,只有两位公主。不管是哪位公主能够身沐荣光、戴上冠冕,都不外乎有两条路可走:嫁给一位品格高尚而忠诚国家的贵族,将手中的权柄交由给自己的丈夫;或者亲自站在权力的漩涡中央,甚至付出终身不婚的代价。

 

大卫不知道自己更希望谁可以成为将来的女王。这本是与他毫无关系的事情,他是一名勇敢的骑士,但却没有够格迎娶公主的世袭爵位。但塞拉斯国王——一位虔诚的教徒——因为听到了上帝的指示,已经十分明确的暗示过他,希望可以让自己的某个女儿与他结婚。

 

他应该选米歇尔的,不管怎样他都应该要选米歇尔的,他应该在国王试探他的时候便干脆地说出米歇尔的名字的。但他没有,他告诉国王他需要考虑。

 

大卫没有错过塞拉斯国王在听到他说要考虑时一瞬间变化的脸色。

 

他知道,国王以为,或者说,所有人都以为,大卫爱慕米歇尔公主。这并非是全部的事实。大卫的确曾对米歇尔有过倾慕之情,但他只对一个人产生过欲望。

 

那是一种源于肉体的欲望。那种浓烈的肉欲,几乎让人疯狂的情欲。在他遇见杰西之前从未有过的感觉。

 

大卫还记得和杰西第一次见面,她站在她姐姐的背后,在米歇尔用一种太过官方式的语言,为他在战场的英勇而致谢的时候,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便转身离去。她的眼神冰冷,却藏着火焰。

 

那天晚上,杰西把他拉到花园里的大树下,主动把手臂环上了他的脖颈。她盯住他的眼睛,说,请为我打一场胜仗吧,我的骑士。

 

大卫没有思考就答应了她。

 

那天晚上,她没有吻他,只是允许他亲吻自己的脸颊。

 

大卫在和杰西第二次见面后就滚到了床上。在整个过程中,杰西紧紧地抓着他的肩膀,把脸埋在他的怀里,滚烫的身体滑腻的几乎让他抓不住。她的嘴唇鲜红,眼角也是一片嫣红。太过艳丽的颜色,比她惯常使用的口红还要艳丽。快要结束的时候,杰西喘息着仰起头向他索吻,如此放荡却又如此圣洁。

 

大卫觉得在那一刻他爱上了杰西。

 

但杰西不爱他。

 

诚然,他能感受到杰西确实被他所吸引,但他的吸引力远远及不上那金黄的王冠对杰西的吸引力大。杰西不是第一继承人,如果她想要成为女王,她需要利用自己的婚姻。曾经因为这个原因,杰西毫不留情地告诉大卫不要痴心妄想。

 

如果她要是知道自己将成为国王又会怎样呢?大卫想,她会求我娶她吗?

 

但在大卫还没有来得及告诉杰西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更为让人惊讶的消息——比他要成为国王还要让人惊讶呢。

 

他们都说,杰西要嫁给沃夫森家的长子,为了隐瞒一个丑闻,她怀上了肯特·根特的孩子,一个平民的孩子。

 

堪称帝国的污点。

 

杰西似乎总在做这种事情。

 

她为什么就不能当一个乖乖的小公主呢?大卫搞不明白。

 

他去见了杰西,在她把自己的人生搞得更糟之前去见了她。杰西今天没有化妆,一贯艳红的嘴唇泛着淡淡的粉色。她甚至整个人都看起来有点苍白。他们在沙发上坐下,杰西坐的离他很近,他一转头就能看到杰西眼睛下的青色。

 

大卫不知道这是不是不是她博取同情的手段。他强迫自己狠下心来,装作只是来询问杰西那些流言是否真实,而不是因为他想念杰西。说真的,那些流言和他有什么关系?如果他想,他当然可以娶杰西。没有人会阻止他,上帝站在他那边。但所有人都觉得大卫不想。

 

杰西表现的很愤怒,大卫觉得她甚至有点受伤。

 

“怎么连你也相信了这个消息?那个根特,你们都觉得我和他有一腿?”

 

大卫没有说“是”,也没有说“不是”。

 

杰西像是一下子泄了气,她近似自暴自弃地说:“……我不能怀孕,我也没和根特在一起过,他们只是不想让我和你结婚,毕竟谁都知道你已经被国王选中了……虽然大家都不知道你不会娶我。”

 

大卫觉得嘴里充满了苦涩的味道,他不敢想他到底把杰西逼到了什么地步,“不……”大卫伸出手臂抱住她,想要反驳她。杰西没有反抗他,只是用食指轻按上他的嘴唇。

 

“先听我说,我不会成为女王,但我还是会嫁给卢卡斯,没错。是不是让你失望了?因为我比你想的还要肮脏?”

 

“说实话,杰西,说实话,我不会再被你骗了。”大卫把杰西抱的更紧了些。

 

杰西整个人都窝在大卫的怀里。大卫的怀抱非常温暖,温暖到让她的眼角都感到酸涩。杰西觉得自己很委屈,而这一点也不公平。凭什么大卫想要知道真相就要让他知道呢。但她突然就是想把所有的真相都说出来。她也这么做了。

 

“……卢卡斯是个好人,他说他只是想从我母亲那里保护我,你知道的,他们一直都不是很喜欢我。如果卢卡斯不愿意娶我,我将被送到另外一个国家,嗯……一份礼物,一个玩物。不会怀孕,很方便。”

 

他开始觉得愤怒,是谁让杰西产生这种想法的?但几乎在同时,他感到愧疚,他难道不是这群人中的一个吗?

 

“别这么作践自己,杰西……我知道你当然不愿意,但你不是米歇尔,你不能拒绝……”他只能几近徒劳地想要安慰杰西,但他的话还没有说完,杰西就打断了他。

 

“我不是米歇尔?大卫,好好听听你那糟糕的理由吧。这就是一切的原因是吧?你愿意讨好我,不过就是因为我那圣洁的姐姐不愿意让你爬上她的床。是啊,我不是米歇尔,她可是想效法伊丽莎白一世当个童贞女王。那叫什么来着?为了国家奉献终生,矢志不渝?真是圣洁。”

 

“冷静,杰西,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那时没有人在保护你,但以后不会了,有我在不是么?你想要成为女王是么?”

 

杰西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她转头看向窗外。晦暗不明的天空下孕育着的永远都是灾难和痛苦。

 

“大卫,这个国家正在腐朽,而现在没人能救得了它。你知道战争还会持续多久吗?你知道在战争持续的这段日子里,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多少平民流离失所?明明你已经打败了他们,而我的父亲却在想着怎样取得更大的胜利;而我的姐姐,活在象牙塔里的姐姐,在想着如何给孩子们医疗的福利,他们看不到最大的问题到底是什么。战争。战争带来的是死亡,而一个人在面对死亡的时候,其他的什么东西都不重要了。没有一个人想要给这个国家和平。起码没有一个有能力的人想要。和平,我想要的,只是这样……即使我放弃了我这辈子遇到的最好的东西也没办法得到。”

 

只是这样。

 

大卫想,这或许是杰西对他说过的,最真心的话。而他也需要回应杰西的这份真心。

 

他当初是因为什么觉得杰西不爱他的?

 

哦,他就是个蠢货。

 

“那么现在轮到我说了……杰西,你知道么?相传伊丽莎白一世在年轻的时候,从未拒绝过任何王室贵族们的追求。”

 

“你是在暗示我她的贞洁也不过是虚有其表,让我不必觉得自己肮脏?你安慰人的本事真差。”

 

大卫松开抱着杰西的手,并否认道,“不,她将婚姻当做筹码,为了帝国的繁荣。”

 

杰西颤抖了一下,终于还是没有伸出手把他拉回自己的身边。

 

“我曾说过,我将会效忠女王,效忠一位如同伊丽莎白一世一般伟大的女王。”大卫走到杰西的面前。

 

“你在说米歇尔。”

 

“不,在我看来,你远比米歇尔适合成为女王……但我只是觉得,比起卢卡斯,我更适合成为那个在你加冕的时候,站在你身边的人。”

 

大卫握住杰西的右手。

 

“对吗?杰西。”

 

他单膝下跪,亲吻了杰西的手背。

 

杰西没有说话,但大卫早已知道她的回答会是什么。

 

他会是那个站在杰西身边的人的。

 

他是帝国的骑士,为她奔赴战场,毫不畏惧;他是杰西的骑士,为她披荆斩棘,奋勇杀敌。但现在,他愿意为帝国献上更真挚的热情,为她献上最高一级的忠诚。

 

他们将会为夏伊洛带来和平。

 

天佑夏伊洛。

 

天佑女王。

 

Fin.

 

2015.01.02




杰西人设:

(黛安娜·摩尔多瓦)

发表于2015-01-02.23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