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ABO+哨兵向导]复生之墟04

*越来越崩坏,慎入

*原定五章完结,但想想还是努力多写一点,别浪费了设定和别人的喜欢。

*最近几章都是叉冬,但文章发展往后会有盾冬回忆和盾冬现代戏,想追文的还是得看看这一条,小心遇雷。

 

04

 

omega是奇怪的生物,充满了矛盾的造物,明明看似如此柔弱却同样站在生物链的顶端,明明不断进化却时至今日仍保留着发情期的特征。至今为止也没人能搞明白这种生物的潜能还有多少。他们都是带有不可确定性的神奇宝物。

 

而冬兵简直是一座宝藏。

 

九头蛇愿意耗尽无数时间,只为将冬兵变得更加完美。但在他们看来,一个完美的武器也只是工具。

 

“它可以是任何人的omega,它只是一个工具。而现在,它是嘉奖你忠诚的礼物。享受它吧,士兵。”

 

朗姆洛抑制住自己一拳打上屏幕的愤怒,转身离开。他就不应该去向那群疯子提出任何问题。但更糟的是他低估了标记的作用。那标记让他像鬼迷了心窍一般,为冬兵神魂颠倒。他早该明白没人能对抗omega的保护机制。一个alpha不能随便去标记一个omega,如果他那么做了,自然法则会惩罚他,让他几近疯狂的“爱”上那个omega,再也无法真正伤害他。

 

生物进化的自我保护。

 

为了避免被alpha始乱终弃?哦,真的够了。朗姆洛都想扇自己一巴掌了。

 

冬兵的发情期因为血清的改造变得容易解决,一旦被标记就会停止一段时期的发热。但这只是个欺骗了他的身体,让发情分批进行的把戏。他总得经历完一个周期,才能让发情彻底停止。

 

冬兵和朗姆洛之间的关系会持续很长时间,光是想想在任务前必需的反复标记就让朗姆洛忍不住想笑。

 

哦天哪,他的小甜心是那个可怕的、邪恶的冬兵呀。

 

他想见冬兵。即使他知道冬兵要去完成个小任务,趁着因为被标记而暂时停止的情热间期——九头蛇总是物尽其用;而他得去打份报告,正式提交与冬兵链接的申请——说真的这种事情还要打报告实在太可笑了。

 

但在此之前他非常想见冬兵一面。


朗姆洛总会去干他想干的事情。他远远地就看见了在训练场上练习的冬兵。他加快脚步走到冬兵身边,差点被匕首刺穿肩膀。

 

“亲爱的你可真是火辣。”他眨眨眼。

 

冬兵没有搭理他,只是缓慢收起匕首,抿抿嘴看向他,毫无征兆的开口,“我梦到了一些事情。”很稀奇的,他竟然能从冬兵脸上看到一丝犹豫。

 

“你想要告诉我?”

 

冬兵不耐烦的皱眉。“就算你是个白痴你也会知道alpha和omega之间会怎样相处,你会照顾我,而我会保护你。这是本能。现在我需要你的照顾。”

 

“咳,你确定你是在告诉我你需要我的照顾?”还有真的有你保护我这种说法吗?朗姆洛没敢说出口。在心里默默念叨过一遍就算了。他想。

 

“我梦见了一些事情。过去的。我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冬兵用平板的语气说出几个短句,压根就没打算回答朗姆洛的问题。

 

朗姆洛就喜欢他这个腔调。不废话,简单,直接。就像他杀人的手段一样。但朗姆洛不喜欢他话中的含义。

 

“你不能告诉其他人。”

 

“我不会告诉其他人。你是我的alpha。”

 

冬兵理所当然的说,差点让朗姆洛心跳停了几拍。

 

上帝,他到底是做了什么好事值得得到如此美好的一切。

 

“那么,”他靠近冬兵,轻声说道,“现在跟我说说你梦见了什么?”


发表于2014-06-29.3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