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存梗][洛基&冬兵]神之所能

梗:用巴基单箭头的感情经历+巴基掉火车的结局+九头蛇导致冬兵被体制化的故事给冬兵洗脑的洛基竟然成功了_(:з)∠)_



片段:


“我曾见过一份很好的感情,没有因为无知愚蠢而造成的伤害,没有因为个人私欲而造成的痛苦。拥有这份感情的人,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最好。”

“很难想象世间还有这样的人类,如此的无私磊落……也如此的脆弱。”

“他并不应该和那群蝼蚁成为同类的,他本可以更强大的,就像你。”

“你们人类的说法:上帝不想让你快乐,他想让你变强。*”

“哦,对,你不用信上帝。”

“如果你需要相信什么的话,你只需要相信我。”

 

 

 

“我称他们为蝼蚁。这恰如其分。”

“因为他们是人类,他们无法在结局来临之前预知一切。所以他们失去,所以他们追悔。他们无力改变一切,他们应该被一个永不错误的声音主宰。你明白吗?这会让一切变得更好,更正确。这是个新的开始,如果你愿意,这最先会在你身上开始。”

“不再会有伤害,不再会有痛苦,不再会有悔恨。死亡不会再带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因为所有人都将在神灵的庇佑下得到生前的满足。”


 

 

“我们可以纠正他们那些小小的错误的,不是么?”

“我们可以让他们明白自己有多么需要被掌控的,不是么?”

 

 

 

“我们都曾一无所有,但我们可以拥有一切。我们已经足够强大。”

“我们可以的。”




*出自《铁杉树丛》

发表于2014-07-25.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