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火余烬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ABO+哨兵向导]复生之墟08

*转盾冬回忆剧情注意。

*设定有对男性omega和女性omega的不同态度。

*只是想看看如此神展开剧情能否让刚上三位数的粉掉回两位,作者神经病不解释。


08


“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这是最初和最后的咒语,深埋在冬兵大脑之中与美国队长的结合之下。


即使他不会想起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即使他不会想起那个叫做美国队长的金发大兵。某些东西依然存在在他的脑子里。九头蛇无法夺去它,朗姆洛无法毁掉它,史蒂夫无法丢弃它。只要冬兵一息尚存,那就不会消失。


冬兵的世界原本并非是一片灰暗的海洋。


那曾是蔚蓝的,有着白头海雕飞翔的海域。


最好的证据。


那是一九四一年。


关于史蒂夫和巴基、美国队长和巴恩斯中士的故事。


世人只知他们有过结合,却不知他们也曾有过标记。在那个年代,对于男性omega的歧视仍然存在。但毫无理由的恶意在战争面前也变得不堪一击,大部分人不得不承认男性omega在非发情期的时候甚至能胜过部分alpha。可惜美国队长担不起这个名声,毕竟少数人才是掌权者。


他们的第一次链接是迫不得已,而又自然而然。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那是怎样发生,产生作用的。只是在一瞬间,巴基感觉到一种并不属于自己的力量从体内爆发,一个模糊的声音支撑着他从实验台上走下,并跟随史蒂夫闯过险境。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完全没有头绪。而同样的一个瞬间——比先前的那个瞬间稍晚,但却是个更加奇妙的时刻——忽然史蒂夫的脑海中出现了另外一个声音,那个声音指引着他越过茫茫火海。他原本以为那不过是错觉。


可事实上是,他们在不知道如何进行结合的时候完成了链接。他们甚至是被别人提醒着才发现的。他们可是军队里。


即使后来巴基成功的说服了史蒂夫切断链接,进行结合,他们也无法忘记第一次链接的那种感觉。


同样的,史蒂夫同样永远无法忘记在九头蛇的基地中找到巴基时的恐惧,他很有可能会永远的离开自己。但是,感谢上苍啊。


上天没有夺去他的珍宝,反而给予了他更多东西。


他们都觉得自己这辈子也只会和这一个人链接了。


“你的世界是怎样的,巴基?”史蒂夫低语。此时他正躺在树林深处,透过树枝间的缝隙仰望着星空。巴基躺在他的身边。他们不久之前从九头蛇的基地逃出,所有人经历一番苦战都又累又困。但史蒂夫睡不着,他所见到的一切对他而言太过震撼。而巴基也是一样,他还未能平静看待自己已经变成向导的事实。


巴基闭上眼睛。


“一片……蔚蓝的海,有金色的阳光……等等”,他猛地睁开眼,“……白头海雕?!”


“嗯?”


巴基转过脸去看向史蒂夫,喃喃道,“蓝色、金色、白头海雕……这可一点也不像我。”


史蒂夫感觉自己开始心跳加速,他看着巴基露出一个有点痞气的笑容,好像明白了什么。他结结巴巴地说,“我还以为……能看见……草原和鹿的我才不正常呢。”


“哦,史蒂夫……”


巴基夸张地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眼角的细纹都弯折出好看的弧度。


“这可真是该死的浪漫。”


他轻轻咬了咬史蒂夫的脖子,呼吸变得急促“就算我会说让我们切断链接那种话,但你明白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巴基抬头看进史蒂夫的眼睛,“现在我更想说的是,让我成为你的omega吧。你明白的,大兵。”


“巴基……”史蒂夫不由自主的搂上巴基的腰。


“不,不是现在,耐心,队长。”巴基用手指点上史蒂夫的下唇,用一种深邃而又富有吸引力充满诱惑的眼神凝望着他。


发表于2014-07-02.23热度.